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险胜送广东两连败 方硕25+5+3易建联25+11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 CBA常规赛第15轮北京队主场迎战广东队。北京队上半场保持大比分领先,广东一度实现反超,但北京队第四节表现出色,最终他们95-90小胜广东队。四节比分分别为:29-16、22-17、17-31、27-26(北京队在前)。

  技术统计:


  北京队:汉密尔顿22分16个篮板,艾伦-杰克逊23分7助攻4抢断,方硕25分5助攻;


  广东队:易建联25分11个篮板,埃德温-杰克逊15分8篮板6助攻,周鹏12分,尼克尔森11分7篮板,周湛东11分,任骏飞10分。


  赛事相关: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63次,广东队35胜28负占据上风。最近3次交手,广东队都击败了北京队。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后,北京队的挡拆配合打得如鱼得水,前场多点开花,方硕远投命中后,北京队一波15-2攻势领先于广东队。之后广东的篮下进攻虽有起色,但北京队外线手感依然火热,翟晓川和艾伦-杰克逊的篮下进攻得手,更是将分差拉大至17分。此后广东队稍稍拉近了双方的差距。首节结束,北京29-16领先于广东。


  进入第二节,两队展开对攻交替得分,分差维持在10分左右。随后双方都加快了进攻节奏,北京队在快攻中的进攻成功率略高于对手,艾伦-杰克逊的抛投得手让他们领先到了14分。广东虽然暂停调整,但艾伦-杰克逊连续助攻汉密尔顿篮下得手,自己也利用突破撕开广东防线,北京队将分差拉开至17分。随着翟晓川压哨补篮命中,半场比赛战罢,北京51-33大比分领先广东。


  易边再战,广东队打出一波7-0高潮,分差缩小至11分北京队叫了暂停。此后广东队继续凶猛追分,追至45-51仅落后6分。艾伦-杰克逊突破连得5分,分差重新拉开到11分。易建联与方硕互飙三分球,埃德温-杰克逊和易建联篮下进攻,追到只落后8分。本节最后3分多钟,艾伦-杰克逊被换下场,广东继续加紧追分,易建联2罚全中后分差进一步缩小。三节结束,北京仅以68-64领先广东4分。


  最后一节,广东篮下连得4分,场上比分被追成68平。北京暂停调整后,任骏飞远投得手令广东完成了反超。关键时刻方硕突然爆发连得10分,帮助北京队牢牢咬住了分差。翟晓川空位三分命中,北京队又超出比分。终场前1分42秒,艾伦-杰克逊打三分成功,北京88-84领先,阿联打板三分球轰进。18.9秒,方硕关键三分命中。易建联远投造杀伤,3罚全中后广东仍落后1分,只得执行战术犯规。朱彦西2罚全中,北京队最终主场以95-90小胜广东队。


  双方首发:


  北京队:方硕、张才仁王骁辉、汉密尔顿


  广东队:胡明轩、埃德温-杰克逊、周鹏、任骏飞、易建联


原文链接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