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男篮挑战同曦目标4连胜 对手临阵换将帅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闪电体育 【大 中 小】

  12月15日报道:12胜3负,高居CBA积分榜榜首位置的山东高速男篮将要做客南京挑战江苏同曦,对手则是有8胜7负并不差的成绩,而且还是三外援球队。高速男篮本赛季首个客场大比分失利就是输给了三外援的北京北控,而且本场比赛,高速男篮队长睢冉因伤继续缺席,对手的小外援限制是一个棘手的难题,对手队中的杨力也是高速男篮旧将,此番算是面对旧主。


  同曦男篮之前突然宣布帕戈更换琼斯,让人大呼意外,随后出战的帕戈帮助南京同曦客场106-97战胜了上海,个人拿到了15分10助攻。而被替换的琼斯之前是这个球队的核心,场均能够拿到28.7分6.6篮板5.3助攻,同曦主教练杨忠还疑似下课,如今站在场边临场指挥作战的是在球队人缘较好,而且是第二次救火的助理教练梁伟。

  山东男篮接下来还将客战上海男篮,随后回到主场迎战青岛男篮天津男篮。可以说剩下的三支球队实力都很一般,只要正常发挥,球队有望取得一波7连胜,一举锁定半程联赛领头羊的位置。

  要知道,CBA22年的历史中,有16个半程冠军获得了常规赛冠军,有13个半程冠军最终问鼎CBA总冠军。而20122013赛季,当年依靠杰特弗罗曼阿巴斯的三外援合力,当时的山东黄金曾创造过常规赛第二名和总决赛亚军的成绩,目前来看,这一成绩真的很有希望被打破。

更多关于"山东 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