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本土5人得分上双,东北虎力克广州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17轮继续进行,四连败的吉林东北虎回到主场面对最近两连胜的广州龙狮。

 

 

  比赛开始,广州队反客为主打出8-2的开局。代怀博连续取分,广州队利用内线迅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首节他们牢牢控制局面以32-20领先。第二节两队进攻成功率都很高,开始对轰。广州队通过反击将分差拉至15分。“韦蝠王”挺身而出,开启暴走模式!一人连砍16分!广州队依旧沉稳,上半场结束,他们仍以67-60保持领先。易边再战,广州队连续在外线开火,卡尔-兰德里站了出来,在内线连续取分将分差缩小。高诗岩三分造成犯规,三罚全中,反超比分!广州队进行有些停滞,吉林队则多点开花,单节轰下44分!三节战罢,东北虎104-95领先。末节较量,东北虎国内球员多点开花,分差很快来到两位数。廉明连续拿到前场板,最终将球打进。两队攻势不减,鞠明欣帮助广州队将分差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东北虎不手软,高诗岩两罚全中,锁定胜局。

  最终东北虎以139-132击败来访的广州队,止住自己的四连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