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布鲁克斯拉杜利察合砍60分 江苏客场击败山西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9号晚,山西坐镇主场迎来江苏的挑战,首节比赛斯科拉拿下9分带领球队取得领先第一节,次节江苏掀起反击,在拉杜利察和布鲁克斯的带领下,江苏打出一波20-4的攻势一举反超比分,半场结束时将是57-46领先山西11分。易边再战,山西依靠着张学文和原帅的进球将分差追至个位数,但曹飞和布鲁克斯随后回敬两记三分重新确立起20分的领先进入第四节。手握大比分领先的江苏凭借着防守稳固牢守大比分领先。最终,江苏113-102击败山西拿下胜利。

 


  首节比赛一上来江苏队外线手感冰冷,反观山西队进攻则打得有声有色建立起领先优势,首节中段马尚-布鲁克斯抓住对手失误反击助攻队友篮下得分帮助江苏队反超比分,此后闫鹏飞压哨上篮命中,帮助山西队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马尚一记外线不讲理三分外加一次突破上篮命中使得江苏队反超比分,次节末段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一记跟进的暴扣打成2+1使得江苏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江苏以57-46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李原宇开场就上篮得分,江苏开局状态相当不错,布鲁克斯反击直切中路完成暴扣,江苏一度取得17分的领先。三节战罢,江苏90-70领先山西20分。

  末节山西一度试图追分,无奈时间有限,最终江苏以113-102取胜。

  双方首发

  山西:曾令旭,邢志强,李敬宇,刘冠岑,斯科拉

  江苏:布鲁克斯,李原宇,易立,史鸿飞,吴冠希

更多关于"CBA 江苏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