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砍30+7+15送三分准绝杀 雷霆射落老鹰3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7胜15负)主场艰难赢球。维斯布鲁克狂砍30分、7个篮板和15次助攻,他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投中制胜三分让球队领跑,科林斯错失扳平机会,雷霆队在主场以120-117险胜亚特兰大老鹰队(7胜25负)。雷霆队拿到3连胜,老鹰队遭遇2连败。


  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30分、7个篮板、15次助攻和2次抢断,安东尼得到24分,乔治得到17分、5个篮板和5次失误,亚当斯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费尔顿得到10分。老鹰队的贝里内利得到27分和5次助攻,伊亚索瓦得到22分,德拉尼得到20分和6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6分和9个篮板,巴泽摩尔得到11分、6次助攻和5次失误。

  老鹰队的施劳德缺席,贝里内利首发。雷霆队开场先拿3分,贝里内利和普林斯分别回应三分,老鹰队以8-3反超。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安东尼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乔治也跳投命中,一轮8-2的小高潮让雷霆队以15-13反超。老鹰队暂停后卡瓦纳夫转身跳投命中追平,维斯布鲁克进攻发力独得4分,胡斯蒂奇三分中的,雷霆队重新取得领先。科林斯和泰勒联手6分帮助球队一度反超,费尔顿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8平握手言和。

  费尔顿连进2个三分球,乔治也拿下8分,他们率队以14-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雷霆队以42-30领先。巴泽摩尔率队追回4分止血,罗伯森跳投命中,安东尼再中三分,第二节过半时雷霆队以49-34领先15分。贝里内利和伊亚索瓦各进一个三分球缩小差距,安东尼、亚当斯和维斯布鲁克轮流得分,半场前1分45秒时雷霆队以57-43领先。德拉尼三分回应,罗伯森跳投命中,安东尼弧顶又是一记三分,德拉尼右翼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雷霆队以64-50领先。

  雷霆队的安东尼上半场得到14分,乔治得到12分,维斯布鲁克得到10分和8次助攻;老鹰队的贝里内利得到14分,伊亚索瓦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普林斯和贝里内利联手5分,老鹰队追至59-70。维斯布鲁克还击4分,伊亚索瓦命中三分,贝里内利连得6分,第三节过半时老鹰队以68-74落后。雷霆队暂停后继续投篮打铁,巴泽摩尔上篮得手,安东尼回应三分,泰勒和科林斯联手4分,乔治两罚全中,雷霆队以82-77领先。科林斯在内线连续冲击对手又拿4分,三节战罢老鹰队以81-82落后1分。

  老鹰队的反扑势头在第四节延续,德拉尼三分中的,巴泽摩尔两次跑投命中,一轮7-0的反击波让他们以92-88反超4分。维斯布鲁克打3分还击,他带领球队打出9-1的小高潮,第四节进行了4分30秒时雷霆队以97-93重新领先4分。伊亚索瓦单打得手为球队止血,亚当斯两罚全中,安东尼左翼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雷霆队以104-97领先。

  老鹰队打得异常顽强,贝里内利和德拉尼各进一记三分率队再次迫近,维斯布鲁克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雷霆队以109-105领先4分。科林斯扣篮得手,维斯布鲁克跳投命中,巴泽摩尔和安东尼各进一个三分球,雷霆队继续领先4分。伊亚索瓦三分中的把差距缩小到1分,乔治造成巴泽摩尔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5.9秒时雷霆队以117-115领先。

  贝里内利跳投不中,伊亚索瓦拿到篮板,他造成安东尼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1.1秒时老鹰队追成117平。雷霆队暂停后维斯布鲁克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8秒时雷霆队以120-117领先。科林斯错失三分,老鹰队惜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巴泽摩尔、贝里内利、普林斯、伊亚索瓦、普拉姆利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罗伯森、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更多关于"雷霆 nba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