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付磊27分威姆斯29+9 浙江大胜八一迎来3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3日,CBA继续开打,由浙江稠州银行坐镇主场迎战八一队。本场比赛八一开局手感不佳,多点开花的浙江打出19-3的开局。虽然雷蒙、刘航初等之后接连为八一得分,但八一在首节结束时仍以15-27落后。次节较量,八一开始反击,随着阿尔斯兰命中三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但回过头来,吴前抢断上篮予以回应,分差重新回到两位数。随后的比赛浙江稳扎稳打,随着付磊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浙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二十分。易边再战,浙江延续着火热手感,把大比分领先优势维持到终 场,最终浙江97-68大胜八一,豪取三连胜。

 


  浙江:吴前14分5篮板9助攻;张永鹏10分15篮板3助攻;付磊27分3篮板;赖俊豪6分3篮板3助攻;索尼-威姆斯29分6篮板9助攻。

  八一:雷蒙20分3篮板3助攻;许钟豪6分12篮板;刘航初19分14篮板3抢断;阿尔斯兰11分5篮板5助攻;张祖铭8分3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