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第一笔球员交易出现!前浙江后卫加盟青岛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0日,青岛国信双星在官方社媒上宣布,上赛季效力于浙江稠州的后卫江凯正式加盟球队。

  江凯出生于1994年,身高1.9米,司职后卫,江凯是浙江稠州青训出品,此前在浙江一队效力了6个赛季,上赛季他代表浙江出战20场比赛,场均贡献5.7分+2.1篮板+1.3助攻。

  上赛季常规赛对阵辽宁的比赛中,江凯打出了迄今为止CBA生涯最高光的一场比赛,他替补出战34分钟,得到个人生涯新高的19分,另外还有8个篮板进账。

  青岛最近这几年几乎引领着CBA休赛期的国内球员流动市场,上赛季和广东“5换2”的大交易曾引起不小的反响,不过,招至麾下的球员中很少有人直接发展成即战力,这也让青岛饱受外界质疑。

  随着转会市场的规范化,可以预见CBA的休赛期将会越来越热闹,第一笔交易出现也说明夏天球员市场已经拉开帷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