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谈对詹皇争议犯规:反正比赛结果也不会改变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骑士圣诞大战出现了一些关键时刻的争议判罚,NBA官方也已经承认错误。勒布朗在最后2分钟里三次被杜兰特犯规,但裁判都没吹,也难怪他那么不满。


  这样的漏判确实可能影响比赛结果,但就算NBA事后承认,胜负却已经不会改变了。

  杜兰特在被问到裁判报告的时候也很淡定,他说:“这样的报告也不会再改变比赛结果了。我觉得在比赛最后大家身体接触都是很强的,裁判会漏吹实属正常,反正比赛结果已定了。”

  这也是很多球员都不满NBA裁判报告的原因,自从这个规定推出之后,不管是误判漏判的受益方还是受害方,都批评过这种“马后炮”毫无意义,只会贬低裁判的权威。但对于媒体和球迷来说,这种争议判罚最好还是有个定论比较好,NBA这么做是增强了透明度。

  科尔就曾经说过不喜欢这个规定,让裁判很难做,吃力不讨好。而这一次格林也喷了裁判报告,称其“毫无意义”,强调比赛最后两分钟的吹罚跟强调比赛第一节的吹罚并没有区别。虽然裁判报告确认了勒布朗应该得到罚球,但他却不能补罚,对比赛结果当然还是更加失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