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古拉-约基奇:我们今天就是投不进球

www.7m.com.cn  2017年12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掘金今天在主场以102-107输给了76人,赛后掘金球员都表示,今天他们的进攻实在是太糟糕了。



  上半场掘金全队投篮46投24中,而下半场则41投11中。

  前锋尼古拉-约基奇故作严肃地说:“我能给你一个愚蠢的答案……我们有空位投篮机会。特雷-莱尔斯的底角三分,威尔-巴顿的45度角三分。但就是投不进。”

  “这可能是一整年来我们在进攻端打得最挣扎的一场比赛,这不是对手的防守问题,”后卫贾马尔-默里说,“我们投丢了很多空位投篮。”

  “我们在得分上挣扎是很罕见的,”默里说,“我们就是投丢了一些机会很好的球,投丢了一些空位投篮,大伙今天失准了。”

  “我们有点像是自己崩溃了。”中锋梅森-普拉姆利说道。

  贾马尔-默里今天上场40分钟,他23投11中,得到31分8篮板3助攻1抢断2封盖;尼古拉-约基奇上场37分钟,他14投5中,得到19分13篮板6助攻1抢断3封盖;梅森-普拉姆利上场23分钟,他6投0中,得到1分6篮板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