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贝西克塔斯官方:巴西中锋利马转会加盟新疆队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土耳其联赛球队贝西克塔斯官方宣布,巴西中锋奥古斯托-利马转会加盟新疆队,将替代前NBA球员安德雷-布拉切,为新东家征战CBA联赛。


  贝西克塔斯官推写道:“奥古斯托-利马转会加盟新疆队,感谢他在效力期间所做出的贡献,祝愿他在新的球队里好运。”

  根据欧洲篮球媒体相关报道,新疆队给利马开出的薪金为其在贝西克塔斯的3倍,巴西中锋主动与土耳其豪门寻求买断。

  利马今年28岁,身高2米08,体重118公斤,是一名内线球员。在2013年NBA选秀大会上,利马遗憾落选。

  上赛季,利马为西甲豪门皇马场均出战14.9分钟,可以得到4.6分3.7篮板。去年夏天,利马受邀代表步行者参加夏季联赛,不过最终未能留在队里。

  去年8月份,利马离开皇马加盟贝西克塔斯。

  利马是巴西国家队的主要成员,在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上表现不错,尤其比较擅长抢篮板和防守,拥有出色的护框能力。

更多关于"新疆 利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