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库里又回来了! 搏命时刻65秒连射8分逆转强敌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24轮广厦客场以92-88击败深圳。在核心外援福特森因伤缺席的不利局面下,前国青悍将赵岩昊在末节最后2分多钟连取8分逆转了局面。全场比赛斩获17分6篮板的“赵库里”成为广厦队本场取胜的首功之臣。


  场均贡献30.4分7.7篮板11.4次助攻的福特森,在上一场对辽宁的激战中受伤因而缺席了本场比赛,令今晚客场挑战深圳的广厦男篮几乎陷于绝境。缺少了这样一位绝对的组织核心,广厦队进攻火力锐减,下半场大部分比赛时间内处于落后。终场前2分32秒,广厦队落后6分。此前场均能够轰下115.91分的他们,此时仅仅拿到78分。

  往常这个时间段经常由福特森站出来解决问题,今天他偏偏缺席了比赛。就在广厦队面临失败命运的关键时刻,一位冷面杀手突然现身,扭转了整个局面,他就是人称“赵库里”的前国青悍将赵岩昊。前三节赵岩昊表现并不突出,个人仅得9分,他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也不过10.2分,但就在这一生死时刻,赵岩昊仿佛就是福特森灵魂附体一般,成为了球队救世主。

  在老将林志杰三分飙中后,赵岩昊机警防守完成后场抢断,接下来一条龙上篮得分,将落后分差缩小至1分。深圳队叫暂停布置后,赵岩昊进攻势头不减,命中一记三分球令广厦队完成了反超。

  在顾全上篮得手追平比分后,赵岩昊毫不手软,外线手起刀落又是一记强投三分命中,广厦队领先3分!从他命中那一记抢断上篮到飙中第二记三分,时间不过过去了65秒。在这期间,他无一失手。正是这一关键时刻赵岩昊的连取8分,令广厦男篮起死回生,全面掌控了局势的主动权。

  凭借赵岩昊关键时刻的精彩表现,广厦最终以92-88逆转击退深圳。全场贡献17分6篮板的赵岩昊,在这个夜晚属于球队的英雄,他在进攻端的强势表现,也完全配得上“赵库里”这个响亮的名号。

更多关于"广厦 赵岩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