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客场险胜广厦5连胜 郭艾伦29+6福特森38分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联赛第23轮今晚打响,广厦坐镇主场迎战辽宁。比赛开始,哈德森24秒行将到时抛中,福特森回敬2分,林志杰突破换手上篮得分,哈德森空切抛投再中。随后两队开始进入相持的局面,赵继伟突破助攻韩德君篮下扣篮得手,但广厦利用辽宁的失误在福特森的带领下将比分拉开,郭艾伦上场,突破上进,巴斯中距离出手得分,孙铭徽连续突破得到5分。郭艾伦突破打成2+1,首节结束,辽宁27-23领先。


  第二节开始,哈德森连续中投命中为球队巩固领先优势,但扬尼斯-博洛西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将比分追平。随后双方陷入拉锯战,郭艾伦空位三分稳稳命中,博洛西斯翻身勾手打进,哈德森补篮得手,博洛西斯篮下打板得分。李晓旭三分又中,辽宁领先8分,打停广厦。暂停回来,胡金秋后仰跳投命中,随后连续获得罚球,巴斯中距离跳投命中,半场结束,广厦53:58落后。

  易边再战,巴斯跟进抛投得手,韩德君大号两分命中。胡金秋中距离打进,哈德森虚晃三分空心入网,赵岩昊借掩护三分强势回应,哈德森突破低手打板命中。福特森突破造了2+1,加罚不中,广厦紧咬比分,暂停回来,广厦在博洛西斯的串联下将比分缩小至一分,随着福特森三分命中,双方战成83平。哈德森罚中两分,博洛西斯抛投命中。巴斯罚中两分,三节结束,广厦85:89落后4分。

  第四节开始,刘铮上篮得手,郭艾伦三分命中,福特森突破造了犯规,两罚全中,哈德森又进三分,随后福特森发力帮助球队缩小比分,随着福特森2+1打中,辽宁仅领先一分。韩德君篮下转身放进,福特森骑马射箭抛投再中,郭艾伦突破打成2+1,福特森突破漂移高弧度抛投神奇命中,郭艾伦闪电反击得手,辽宁领先4分,广厦暂停。赵继伟罚中两分,最终,辽宁客场121:115战胜广厦,终结了对手的8连胜。

  辽宁数据:考特尼-福特森38分8篮板8助攻;扬尼斯-博洛西斯17分7篮板4助攻;林志杰22分6篮板4助攻;胡金秋15分5篮板;刘铮10分6篮板。

  广厦数据:莱斯特-哈德森34分6篮板6助攻;布兰登-巴斯19分5篮板;郭艾伦29分3篮板6助攻;韩德君20分6篮板;李晓旭5分6篮板。

更多关于"广厦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