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劳德:当被交易时没有太多的感觉,因母亲病危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当去年夏天凯尔特人计划将他交易至骑士的报道传出时,杰-克劳德正在病房里陪伴着因癌症而病危的母亲。在母亲的弥留之际,克劳德告诉了她自己将前往克利夫兰的消息。交易协议达成的当晚,他的母亲去世了。


  “这就是为何这笔交易给我带来的震动不如预期般那么大,”克劳德说道,“我的思绪,我的灵魂,我的身体那时都在别处。我可以说这次交易对我的影响不像大家想象中那样,因为我一度在经历别的事情,各种私事。”

  母亲的去世为克劳德带来的痛苦直到新赛季开始也未完全消失。“不瞒您说,”他说道,“有些天里我什么都不想做。我只想坐在那里,一整天地思念她。我时不时地会给自己一两分钟的思考时间,这是我应该做的。每天我都会想到她。这是特殊的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我感觉自己在工作上投入了许多,希望能有所回报吧。我知道她会希望我这么做。每当我在生活中遇到低谷,我都会尝试回顾我的工作,扪心自问,‘她会希望我怎么做?’她是我最坚定的支持者。以前每场比赛之后我都会和她聊天,现在她不在了,这很艰难。这是个挑战,但我已经接受了它。我的父亲仍然健在。这些队友也是我额外的家人,他们很好地帮助我渡过难关。”

  当克劳德刚刚被交易至骑士,勒布朗-詹姆斯给他打了电话。他与詹姆斯并不熟悉,因此他们之间还需要更多的互动才能建立关系。九月,詹姆斯邀请全队前往圣芭芭拉市参加他举办的迷你训练营。

  “那通电话显然是不够的,”克劳德说道,“当我飞往洛杉矶,在训练营开始前的几周与队友们合练,这份经历是很特殊的。当我们不在球馆的时候,我们仍然一起相处。我们共聚晚餐,我们一起品尝午餐。我们一直待在一起,这些事情帮助建立了我们之间的纽带。我们干什么都是全队一起行动,进一步培养队友关系。他在球场之下很好地展现了领袖作用,让我们感觉像是身处于一个大家庭之中。”

  詹姆斯说道:“新人都想尽快融入队里,这个过程从我在圣芭芭拉市举办的那个迷你训练营时就开始了。我们需要看到他在球场上如何才能帮助我们取得成功,以及我们怎样去帮助他进行调整。自从九月的最后一周以来,这个过程一直在持续着。”

  以赛亚-托马斯与克劳德一同被交易至骑士,他们曾在凯尔特人做过近三个赛季的队友。“我们一同在波士顿效力的期间关系是很亲密的,一同在那里建立了一些东西,”克劳德说道,“当我们来到这里,都面临着全新的环境,所以我们必须互相帮助,互相交流。有时,我会对学习新的体系感到沮丧,而他就会为我伸出援手。我相信他也会遇到类似的沮丧情况,我肯定会帮他一把。能与一个你所熟悉的人一起经历这些是很好的。”

  克劳德表示,骑士与凯尔特人之间最大的不同在于,骑士把比赛的失利作为面向将来的学习过程。在波士顿,他会为失利而耿耿于怀,因为那支球队非常渴望能够取得突破。

  “我愿意为了夺冠去做任何事,”克劳德说道,“我从来不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我只关心赢球,你们从我的波士顿时期就知道这一点。”

  本赛季至今,克劳德场均出战25.7分钟,得到8.7分和3.3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