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翟晓川21+4杰特空砍38分 北京主场胜天津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四轮一场比赛今晚打响,北京队在主场迎战天津队。


  首节比赛一开始,刘晓宇篮下突破上篮得手,北京队首开纪录。天津队刚一上来进攻手感不佳,王骁辉三分命中,常林里突外投连得七分。北京队迅速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普尔-杰特三分命中为天津队续命,但是王骁辉三分继续命中,段江鹏也有得分进账。首节比赛结束,北京队主场32-19领先天津队。第二节比赛,双方纷纷换上双外援出战,翟晓川三分再中。

  两队命中率都不高,也都出现了几次失误。天津队德里克-威廉姆斯连中两记三分,但是段江鹏也能命中三分回应。方硕和杰克逊篮下连续取分,随后天津队打出一波7-0追近比分。田垒三分压哨命中,半场结束,北京队主场54-41领先天津队。第三节比赛,北京队进攻出现停滞,杰特先打成2+1又超远三分命中,天津队打出了一波12-2将分差追到只有四分。暂停回来,张智涵三分再中。

  关键时刻,杰克逊突破得手,方硕三分命中,北京重新拉开比分,天津队在威廉姆斯和杰特两名外援带领下追分。杰克逊突破再次得手,翟晓川也中三分,北京队重新将分差拉到两位数。三节战罢,北京队还保有10分的领先优势,89-79领先。最后一节比赛,天津队进攻成功率下降,张智涵六犯下场,分差始终在十分左右徘徊。翟晓川打成2+1,杰特连中两记三分将分差缩小到五分。关键时刻,北京队翟晓川连续得分,汉密尔顿篮下命中,最终北京队主场106-98有惊无险地战胜天津。

  北京数据:艾伦-杰克逊19分6篮板6助攻;贾斯汀-汉密尔顿16分11篮板;翟晓川21分4篮板;方硕16分7助攻;常林16分12篮板。

  天津数据:普尔-杰特38分7篮板8助攻;德里克-威廉姆斯15分4篮板;田垒13分9篮板;李荣培11分。

更多关于"北京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