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控上海迎关键卡位战 马布里弗神各显千秋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6日晚,常规赛第25轮北控队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队。双方目前分别排名第10、11位且仅相差1个胜场,因此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极其重要的卡位战,其关键性不言自明。马布里弗雷戴特,将会分别以串联全队和个人进攻火力全开的不同方式,来帮助各自的主队争取胜利。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北控男篮VS上海男篮

  交手时间:1月6日晚19时35分

  比赛场馆: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

  电视转播:CCTV5、BTV体育频道01、上海五星体育

  双方近况:

  北控队在第24轮比赛主场迎战山西队,两队上演了精彩的对攻大战。常规时间内双方各打了两节好球,首节比赛北控队取得领先,但半场结束时却是山西队反超了6分;第三节北控男篮重新占据主动,但最后一节山西队顽强反击,追成128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阶段杨敬敏贺希宁的关键得分,帮助北控队以144-138力克山西,赢得了最近以来的3连胜。

  上海队上一轮主场迎战四川队,对手启用了新外援迪奥古祭出“双塔”阵容,而上海队依然凭借弗雷戴特、明纳拉斯的外线双枪开火,结果还是上海队的进攻优势更为明显,半场结束就建立起近20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上海119-92轻取四川。

  目前北控队排名第10、上海排名第11名,两队之间仅仅相差1个胜场。由于今年的CBA季后赛扩军到10个名额,因此这一战将很可能是决定收官阶段季后赛最后名额归属的生死“卡位战”。

  核心对决:

  马布里VS弗雷戴特

  马布里虽然每场只能攻下13.8分,但他在进攻中穿针引线对于树立北控队的进攻体系,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北控队的攻击点分布相较于上海男篮更为分散,只要老马能够开启助攻模式带动全队攻势多点开花,将令他们的对手难以招架。

  上海队进攻火力重点集中在两名外援身上,二人的场均得分都在30分以上,尤其是弗雷戴特每场能送出37.3分,北控男篮想要取胜对手,必须对其进行重点盯防。由于弗雷戴特最擅长的武器是三分远投,其持球攻击威胁相对一般,因此北控队若采用“防投放突”的防守策略也许会收到明显的效果。

  交手历史: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7次,北控男篮取得3胜4负稍处于下风。本赛季第一回合交手,北控队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19-123惜败于对手。

  预计两队先发:

  北控队:杨敬敏、马布里、许梦君阿巴斯王征

  上海队:弗雷戴特、张兆旭卢伟罗汉琛曾文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