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3分负深圳遭遇双杀 小科比34分萨林杰29+13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25轮江苏队主场迎战深圳队。江苏队在首节领先的情况下,第三节被对手超出比分,最终江苏以97-100负于深圳,遭遇对手的赛季双杀。四节比分为:24-18、24-24、25-32、24-26(江苏队比分在前)。



  江苏3分负深圳遭遇双杀 小科比34分萨林杰29+13

  数据统计:

  江苏队方面,布鲁克斯34分,拉杜利察20分10篮板,易立14分5助攻,侯逸凡11分8篮板;

  深圳队方面,萨林杰29分13个篮板,朗福德19分,沈梓捷14分6篮板,李慕豪15分6篮板。

  比赛相关: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9次,深圳队15胜14负稍占上风。本赛季第一回合交手,江苏队客场102-110负于深圳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拉杜利察连取6分,深圳队连续冲击篮下追平并反超比分。侯逸凡追身三分命中,于德豪、顾全相继切入篮下得分。江苏队换上布鲁克斯,双方形成了交替得分。常亚松两次推快攻助攻侯逸凡完成暴扣,布鲁克斯反击中一攻一传,江苏领先5分打停深圳。沈梓捷造犯规2罚全中,布鲁克斯高难度三分飙进,第一节结束江苏24-18领先。

  进入第二节,深圳小外援朗福德屡屡冲击篮下,将比分追成26平。之后深圳继续强攻内线,反超了江苏队4分。易立反击打三分,为江苏进攻止血。两队就此掀起了对攻浪潮,场上比分紧咬。拉杜利察打成2+1后,双方再度战平。易立的2+1和布鲁克斯追身三分,让江苏超出2分。吴冠希和拉杜利察篮下连续取分,半场战罢江苏48-42领先深圳6分。

  易边再战,深圳一上来连得5分。江苏队进攻陷入不利境地,被对手反超了比分。布鲁克斯连续取分追赶分差,侯逸凡也反击投进,江苏追到只落后1分。随后两队又交替得分,深圳队仍保持稍稍领先压制着江苏队。凭借着本节末段的快攻,江苏反超比分。萨林杰压哨中投得手,三节结束,江苏73-74落后深圳1分。

  最后一节,深圳队坚持篮下高举高打,依然保持比分领先。布鲁克斯连续持球冲击篮下,4罚3中后江苏追成了78平。江苏换上拉杜利察后刚刚完成反超,深圳队连续两次反击打成又领先了3分。拉杜利察中投得手,易立三分飙中,江苏又超出1分。萨林杰爆发内突外投,带领深圳队领先了3分。布鲁克斯替补上场三分命中扳平比分,深圳队又超出4分。曹飞底角三分命中,江苏93-94还落后1分,比赛只剩29.5秒。何忠勉2罚1中,但李慕豪拿下关键前场板,萨林杰2罚1中,江苏97-100落后。最后3秒,江苏绝杀三分不中,最终他们主场以97-100失利,遭遇对手赛季双杀。

  两队先发:

  江苏队:曹飞、侯逸凡、李原宇、易立、拉杜利察

  深圳队:于德豪、萨林杰、何忠勉、顾全、李慕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