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复仇辽宁排名升至第二 小丁23+6郭艾伦15+4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26轮迎来一场强强对话,山东队主场作战凭借劳森、莫泰和丁彦雨航的出色表现,以103-98力克辽宁队,报了本赛季首回合交手输球的一箭之仇,排名也反超对手升至第二。每节比分:24-23、27-23、35-26、17-26(山东队在前)。



  首节比赛,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状态火热,抢断一条龙暴扣,三分命中,帮助山东打出5-0的开局。韩德君连续中投命中,连拿四分,帮助辽宁打开局面。丁彦雨航三分命中,莫蒂埃尤纳斯篮下打成2+1,山东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开到8分。刘志轩三分命中,吹起辽宁的反击号角,而山东忽然陷入得分荒,辽宁打出一波9-0的攻击波,瞬间反超比分。随后比赛陷入焦灼,两队交替上分。首节比赛结束,山东24-23领先辽宁。次节交战,山东多点开花,接连拿分,而辽宁则依靠布兰登-巴斯和韩德君在内线上分,分差慢慢被拉开。丁彦雨航跳步上篮得分,分差来到6分,辽宁喊出暂停。暂停回来,布兰登-巴斯篮下强起暴扣,韩德君和郭艾伦接连上篮得分,辽宁连拿6分,追平比分。比分来到35-35,山东喊出暂停。莫蒂埃尤纳斯和泰-劳森接连拿分,帮助山东稳定场上局势,重新获取领先优势。辽宁数次将比分追平,但是山东总有人站出来。半场比赛结束,山东51-46领先辽宁。

  下半场易边再战,辽宁队加强防守,逐渐追分,韩德君篮下压哨打进后将比分追为53平。双方陷入胶着,比赛强度很大,63平后劳森连取5分,丁彦雨航快攻暴扣后,山东队70-63再度打停辽宁队。郭艾伦命中3分为辽宁队止血,陶汉林随即回敬2+1。哈德森始终哑火,辽宁队仅靠郭少一人显然难以支撑。山东队逐渐拉开分差,陶汉林篮下双手暴扣,三节战罢山东队86-72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

  末节比赛,辽宁队苦苦追分,一度将分差追近到7分。然而丁彦雨航还剩4分39秒一记3分命中,让分差又来到10分。孤注一掷的辽宁队主攻内线,山东队关键时刻连连失误,韩德君内线连连取分在最后20秒钟帮助辽宁队98-100追到只差2分。辽宁队只能犯规战术,还剩8.2秒,丁彦雨航上罚球线两罚一中,但是张春军立功摘下篮板,辽宁继续犯规,劳森两罚稳稳命中,最终山东队103-98击败辽宁队。

  双方首发:

  山东队:莫泰尤纳斯张庆鹏贾诚、丁彦雨航、王汝恒

  辽宁队:韩德君、哈德森、钟诚、刘志轩、郭艾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