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主场逆转大胜双杀吉林 神鸟42+14丁神18分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7日晚,CBA常规赛第25轮,山东队在主场迎战吉林队。山东队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张庆鹏潘宁的出色表现,最终以127-105逆转对手。四节比分分别是:18-22;35-32;39-26;35-25(山东在前)


  技术统计:

  莫泰尤纳斯19分6篮板,丁彦雨航18分6助攻,张庆鹏命中8个三分球拿到赛季新高的24分,潘宁5个三分球拿到15分,劳森23分9次助攻;兰德里42分14篮板,张彪17分,蔡李龙23分。

  赛事相关:

  山东队上一场客场击败浙江队实现反弹,目前以17胜7负排名联赛第4。吉林队上一场主场不敌同曦队,目前以6胜18负排名联赛第17。两队历史上共交手45次,山东队23胜22负稍占上风。本赛季首次交手时,山东队客场151-96大胜吉林队。

  比赛回放:

  火箭旧将兰德里开赛后连续拿到5分帮助吉林领先,山东队只靠莫泰拿到2分,首节比赛开赛4分钟,山东队以2-11落后。张庆鹏连续在左侧命中三分球,山东队瞬间将分差缩小到1分,张彪和兰德里再次帮助吉林拉开分差,劳森强行突破上篮打三分,山东队首节18-22落后,丁彦雨航4投0中只靠罚球拿到1分。

  次节开始后,蔡李龙首先三分球命中,张春军马上三分还以颜色,张庆鹏右侧远投也得手,山东以25-25扳平比分。吉林队接下来再次内外线得分拉开分差,但张庆鹏再次命中三分球帮助山东缩小分差,但兰德里连续强攻命中,蔡李龙也命中三分球,吉林队在次节还剩下5分钟时以45-36领先。关键时刻还是张庆鹏命中个人第5个三分球,劳森也反击上篮得手,潘宁连续命中三分,山东半场53-54落后。丁神7投1中拿到4分,张庆鹏5个三分球拿到15分。

  劳森第三节伊始上篮帮助山东反超比分,丁神也反击上篮得手,山东60-56领先逼迫吉林暂停。但兰德里接下来带领吉林打出一波6-0攻击波,潘宁6分11秒左侧底角三分球命中帮助山东再次反超比分,然后潘宁左侧连续命中三分球,山东78-71领先。2分34秒,张庆鹏命中个人第7个三分球,山东很快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张庆鹏还剩20秒时命中超远三分,山东第三节92-80领先。

  第四节比赛,山东牢牢掌控局势,重新出场的丁彦雨航也是不断利用守转攻的机会连续拿到9分,山东队逐渐拿到了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比赛逐渐进入*时间。最终,山东以127-105逆转对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