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赢球靠的是全队的努力,队员们表现出色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快船客场以121-115战胜国王,迎来三连胜。快船球员布雷克-格里芬和米洛什-特奥多西奇在本场比赛迎来复出,而中锋德安德烈-乔丹却在比赛中遭遇左脚踝扭伤退出比赛。

  格里芬本场比赛共得到18分12篮板6助攻,他表示对本赛季的快船来说,这种有队员复出就有新的伤病出现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一个人回到场上,就有另外的人缺阵,”格里芬说,“很明显,这是你不想看到的情况。DJ(小乔丹)从不会缺阵很长时间,他很快就会回归到球队中的。”

  “在场上我的头倒是没什么问题,不过我感觉自己有点找不到比赛节奏。”格里芬补充道。

  小乔丹在下场前共得到8分7篮板2助攻,他在半场休息期间回到了场边,但最终还是返回了更衣室。

  “我踩到了他的脚上,”小乔丹谈到国王球员斯卡尔-拉比西埃时说,“我试着想回到比赛,但最终还是没能上场。”

  快船将在北京时间本周日主场迎战国王,“到时候再看我能不能上场吧。”小乔丹补充道。

  “这是一场漂亮的胜利,”格里芬说,“我们在赛前就说要靠所有人的努力赢下比赛。球员们站了出来,打出了出色的表现,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也有人做出贡献,这让我们收获了胜利。”

更多关于"格里芬 快船"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