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每个人都要为现状负责 一家人也有吵架之时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骑士客场惨败给猛龙,狂输了34分,此前一战他们也是99-127输球,赛后,勒布朗表示,全队都要负起责任来。

  我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勒布朗说道,“我们都必须要对自己的行为更负责些,对我们自己的表现、努力度、我们为彼此之间做的付出,都得更加有责任感才行。有的回合,你要站出来,那你就要完成。而当你处在一个输球的局面中时,你就有一种趋势,你就会不去做这些你应该做的事情,或者是让这些机会溜走。然而现在我们无法允许这样的事情出现,我们不能再这么打球,所以,我们要努力让每个人都负起责任来,继续前进,这也是我们过去做到过的。”

  骑士主教练卢表示:“我们得变得更出色才行,直到我们打出了更出色的防守和进攻,直到我们分享了球,那我们才会好起来。如果谁有什么个人的事还揣着,那么我们必须把这些都抛在一边了,得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

  在比赛中,勒布朗大发脾气,把队友、教练都聚集在一起,各种训斥。谈到这件事情,勒布朗表示:“那只是我们试图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而已,并不是针对谁,我们到这里来打球,我们谈过这个,有时候就会有这样的事情出现。就算是一个家庭,一家人,也不是时刻总是鲜花铺床那么美好的。”

  在谈到卢的言论时,勒布朗也表示:“我希望不要有这种所谓的个人算盘。我的意思是,拜托,在此时此刻吗?都打了3个半、4个赛季了?我希望不要,我没有这种算盘,我只想赢球。”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