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勒布朗是训助教不是我 韦德:都别只想着自己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骑士连续出现惨败,主教练卢批评球员心猿意马,如果有什么私人的打算,必须把这些事情都抛开。谈到卢的话,韦德表示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有时候,你陷入一个低迷时期,球员们会开始担心我、我、我,但你在场上必须在进攻、防守两端为彼此而战,”韦德说道,“如果你在进攻端只是为自己,如果你陷入挣扎,表现不佳,那么你就没在做那些应该做的事情了,防守也一样。”

  “我的话就是大家要更多地为彼此而打球,不管我们在经历着什么,我们都要走出为个人而战这个思想。”

  勒夫表示,他也不知道卢的话是什么意思,但他相信卢之后会对球队进行解释。

  在昨天的比赛中,勒布朗大发脾气,对助教汉迪、队友们一通怒斥,卢在谈到此事时表示:“我当时不在那里,所以我没有看到那一幕,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会找到答案。”

  勒布朗表示:“我们现在臭气冲天,又一次地,我们又回到了赛季初的样子。我们得找到一个办法走出来。这必须从我们做起,但我们太脆弱了,我们必须找到答案。”

  “连续2场比赛,我末节都没打,人家简直把我们的屁股打爆了,原谅我说得这么粗俗。”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