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姚明当"老大"后第一年全明星 看看有什么新变化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年一度的CBA全明星赛将于今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打响,昨日,不少参赛球员教练都已抵达深圳。作为每个赛季CBA联赛中的重磅环节,全明星赛的变化发展也成为每年关注的焦点。2017年是CBA改革元年,在这个背景之下,全明星赛也焕发出了新的活力。


  本赛季CBA全明星星锐赛进行了重大改革,与此前长期延续的南、北区星锐对抗不同的是,此次全明星星锐赛邀请CUBA顶尖球队北京大学男篮、清华大学男篮参赛,他们将与CBA星锐球员同场竞技。这无疑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既提高了高校篮球的关注度,同时也激励了大学生球员,从而培养更多的人才进入联赛。

 


  全明星队员曾令旭本人在微博确认了这个消息,并表示了感谢:“今年我将以特殊的身份参与到全明星赛中,非常感谢CBA公司这次特殊的安排!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再次回到清华男篮的队伍中,跟兄弟们并肩作战。这也是第一次有大学球队参与CBA全明星周末,可以说是大学篮球和职业篮球相结合迈出的重要一步。感谢姚明主席为推动体教结合做出的努力,希望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大学生球员能够出现在CBA的赛场上。回想起在清华大学的青葱岁月,十分怀念。让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咱们深圳见!”

  而在14日进行的全明星正赛中,浙江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将分别担任正赛南、北区队主教练,江苏主教练贝西诺维奇和山东主教练凯萨尔分别为南区和北区助理教练。而在刚结束的CBA全明星票选活动中,易建联周鹏赵睿广东)、顾全(深圳)、吴前浙江)高票入选南区首发阵容;韩德君郭艾伦(辽宁)、丁彦雨航(山东)、翟晓川方硕(北京)将以北区全明星首发身份亮相。

  另外,著名艺人李易峰作为CBA官方腕表和计时赞助商的品牌大使,已经确认将首次亮相CBA全明星周末,作为一位出名的“篮球控”,他将以何种方式出场也非常引人关注。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