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宣!青岛宣布签下前广厦球员赵大鹏

www.7m.com.cn  2019年07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日,青岛国信双星在官方社媒上宣布,前广厦球员赵大鹏正式加入俱乐部,待向CBA公司正式报送赵大鹏的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赵大鹏将正式成为青岛国信双星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俱乐部参加CBA联赛。


  紧随青岛之后,广厦也在社媒上宣布赵大鹏已经转会至青岛国信双星,以下为广厦官方公告全文:

  日前,经我俱乐部与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及赵大鹏本人三方友好协商,充分沟通后,正式达成协议赵大鹏将转会至青岛国信双星俱乐部。

   赵大鹏1990年8月7日出生于辽宁沈阳,身高195CM,司职后卫。2006年12月赵大鹏加入浙江广厦青年队并于2010年正式开启CBA生涯。2011年,赵大鹏入选CBA全明星周末星锐赛中南区星锐队,2016年入选中国男篮集训队。

   2006年到2019年,十三年间你从青涩少年到成熟球员,从替补阵容到主力阵容,我们共同见证了你的成长,你也与浙江广厦休戚与共。大鹏,谢谢你为球队十三年的付出,祝福你未来一切顺利,无论身在何处,浙江广厦永远是你的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