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GIF-咋看都像库里 赵岩昊超远3分一波流打懵清华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年CBA全明星星锐赛在北京时间今晚打响,本次新锐赛首邀北大和清华两支大学篮球队参加。首节比赛打得非常胶着,但第二节赵岩昊忽然爆发,个人独得10分,率南方星锐队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

 


  首节北大和北方星锐队打得难解难分,仅落后1分。但是第二节是南方星锐队对阵清华,双方的节奏打得非常快,这一点正合赵岩昊的胃口,他盖帽、补篮和空中拉杆应有尽有。

  当次节打到5分24秒时,赵岩昊站在离三分线一步的位置,还没等对方落位,他直接出手,手起刀落,皮球空心飙进!真不愧“赵库里”的称号。

  在命中这记三分后,赵岩昊已经独得10分,并率南方星锐队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