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TT淡定看待交易流言:这就是生意 不会影响我发挥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交易市场上也是暗流涌动。此前,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骑士队已经将球队的替补内线特里斯坦-汤普森摆上了货架。而汤普森本人也被媒体问及了对于交易流言的看法。对此,汤普森倒是非常淡定,他表示自己非常理解交易就是一门生意,所以流言根本就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发挥。

 


  “这并不会困扰我,”汤普森告诉记者,“归根到底,你只能控制自己所能控制的事情。那就是当教练点到我名字,让上场,然后我就会努力打好比赛。在商言商,每个人都是拿钱办事的。我得到了报酬,所以我就要努力打好比赛,做好自己的工作。而也有一些人他们得到了报酬,他们就要帮助球队做决策的。”

  汤普森继续表示:“对于我而言,我在联盟打拼了七个赛季,我看过太多球员交易了。我也理解这就是一门生意,所以这件事并不会困扰我的。我知道自己要做什么,那就是努力打球,做好自己。”

  汤普森现年26岁,在为骑士队效力的七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9.2分8.5个篮板。在2015年,汤普森从骑士队那里得到了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8200万美元的大合同。

  汤普森是一位不错的蓝领球员,然而本赛季由于伤病和上场时间的影响,他场均只能贡献5.1分5.8个篮板。汤普森目前正处于自己五年8200万大合同中的第三年,所以骑士队想要出手他还真心有点棘手。

  骑士队近况不佳,此前他们分别以大比分惨败给明尼苏达森林狼多伦多猛龙。而昨天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一战,骑士队更是在领先22分情况下被对手上演了大逆转。

 


更多关于"骑士 TT 交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