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100连胜打勇士也没胜算 卢:都别自扫门前雪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骑士状态低迷,出现连续大败,又出现被对手逆转22分的尴尬失利,而接下来,他们又要在主场面对勇士这个老对手。


  谈到勇士,勒布朗表示,和他们交手其实和球队自身状态怎么样没多大关系。

  “你可以带着100连胜去打勇士,然而还是可能出现各种麻烦,”勒布朗说道。

  勇士今天对阵猛龙,他们一度领先近30分,最后被追赶到只差1分,好在,他们还是拿下胜利。不错的消息是,库里也复出了。在圣诞大战上,勇士是击败了骑士的,当时库里并没有出战。

  另外,骑士主教练卢解释了近来他的一番争议言论。在经历连续的惨败后,卢曾表示,如果现在有人还有什么个人算盘的话,最好赶紧抛掉。

  “我会这么说没什么好奇怪的,我说完,我们会继续向前看,因为这一波事情已经结束了,”卢表示,“我们的问题是,不是你在防守奥拉迪波,或是我在防奥拉迪波,而是我们所有人在防守奥拉迪波,这是集体的事情。所以,那种‘我的人没有得分,别人防的时候他得分了’这种事情不能有,这不是团队篮球。”

  “我们要回到帮助协防者的任务上,一个球员他去协防了,那么你就要去帮助他,最近这段时间我们都没有做好这方面的工作。我们必须让彼此更出色,当队友表现挣扎时,我们必须给他们制造出轻松的出手机会,或是反击球,或是空位出手,并继续鼓励这些球员。这件事情我先说到这里,暂时不说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