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誓不放過小牛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6日  【大 中 小】

金後加利夏里士期盼重返。

  三的NBA常算不多,只有四,其中小牛在日上午作客挑。小牛此前3次走金都北而回,今仗作客正於怒下的金,小牛恐怕力招架。


  上仗踏上AT&T中心球挑,由於力上的差距,金本身的取信心就不足,球是大家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想到他得那,在第一就崩被拉16分差距,後在第四又被以30比11痛,最金只能以32分之差遭大,球奈吞下一肚子怒火。其,金力不算太差,目前排在西岸中游的他正在力一席季後名,因此他今仗的意毋庸置疑。需要留意的是,金今季主率到75%。排在西岸前茅,他主相合。另外,金中除了球得分王加利夏里士之外有多5名球有得分上的能力,可球中能站出的猛不少。此番回到主迎小牛,金有理由球迷失望。


  小牛上仗主湖人搏到加,但可惜最以101比107吞下仗,奈被。球目前的是1529排名西岸倒第三,以他的力,得季後名十分渺茫。另外,在得分能力上,小牛目前均得102.5分排在盟第24位,如此得分能力在缺乏力。再者,他此前3次作客挑金全部落,其中均分接近20,者力差距一目了然,小牛此行唯有寄望於少。

更多关于"NBA 金塊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