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布朗首秀砍下26+7,江苏赛季双杀广东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今晚继续进行,江苏坐镇主场迎战广东

  首节比赛,广东依靠易建联周鹏的出色发挥7-2开局。随后江苏在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的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到两分,之后双方陷入得分荒,广东依靠易建联的中投继续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首节结束,广东17-11领先。次节较量,安德鲁-尼克尔森连续中投命中,帮助广东将领先优势拉开到两位数。江苏则凭借易立的连得四分和新援贾巴里-布朗的三分将分差再次缩小到一分,随着吴冠希快攻扣篮得手,江苏将比分反超。广东忙中出错,连续的失误和进攻乏力让江苏在这期间打出一波20-2将比分进一步拉开。广东顽强反击将分差缩小,并在半场结束前凭借尼克尔森的三分再次反超比分。

  半场结束,广东47-44领先。易边再战,广东连续杀伤内线不断巩固领先优势,但之后广东命中率下降,江苏趁机将比分扳成53平。随后江苏的联防让广东陷入得分荒,而广东在防守端没有很好地限制住江苏对内线的冲击,江苏再次领先七分。关键时刻,尼克尔森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将分差缩小到一分,但布朗的投篮帮助球队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末节较量,赵睿的三分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两分,但尼克尔森被吹个人第五次犯规,广东被迫以全华班应战。江苏稳扎稳打,努力保持现有的领先优势,易建联通过低位杀伤将分差缩小到一分。周鹏三分不进,史鸿飞抢到防守篮板,易立两罚一中旦周鹏三分不中错失良机。最终江苏主场89-86战胜广东,实现了对广东的赛季双杀。

  江苏数据:贾巴里-布朗26分7篮板3抢断;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24分11篮板4助攻;易立13分4篮板3助攻;李原宇3分4篮板;吴冠希10分7篮板。

  广东数据:达柳斯-莫里斯2分2篮板2助攻;安德鲁-尼克尔森28分8篮板;易建联23分13篮板;赵睿10分5篮板;周鹏16分2篮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