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兹莫尔谈准绝杀:那是我最喜欢的动作之一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8日,老鹰在主场以94-93险胜鹈鹕


  虽然今天主场作战的老鹰在上半场曾一度打得十分被动,但他们在下半场奋起反击,并逐渐将比分赶上。老鹰后卫肯特-贝兹莫尔成为了球队此役取胜的最大功臣,他在终场前3.6秒迎着安东尼-戴维斯的防守命中了一记帮助球队反超比分的高难度跳投。

  “这是我最喜欢的动作之一,”贝兹莫尔谈及那记准绝杀,“你要放空自己,你不能忌惮防守你的家伙有7尺10的臂展,你必须要敢于跳起来把球投出去。”

  过去两场连砍45+15的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今天未能续写神奇,此役浓眉哥遭遇到了老鹰的严防死守,全场8投2中只有8分7篮板入账,赛后谈及对浓眉哥的防守,贝兹莫尔说道:

  “我们以团队的力量做到了这一点,我们在整晚包夹他,让他在场上步履维艰。”

  鹈鹕在比赛最后时刻本握有完成制胜一击的机会,但可惜的是德玛库斯-考辛斯的压哨投篮稍稍偏出。

  “我们上半场流畅的转移球在下半场已经完全看不到了,”鹈鹕主帅金特里赛后说道,“我们在比赛收官阶段没能打出足够好的表现。”

  下一场比赛,鹈鹕将在北京时间1月21日早上8:00主场迎战灰熊,而老鹰将在同一天早上6:00主场迎战公牛

更多关于"老鹰 贝兹莫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