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球队位于“挣扎镇” 但胜利很及时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ESPN报道,在今天赛后的骑士更衣室中,没有的往常球员间的讨论或播放的音乐声。球队的情绪低沉,更衣室里一片寂静,与往日的景象形成了鲜明对比。



  “我们现在在‘挣扎镇’中,”勒布朗-詹姆斯坦言,“但这样的一场胜利绝对是我们所需要的。”

赛亚-托马斯在比赛还剩11秒时命中了两记罚球帮助骑士再次取得领先,也阻止了魔术23分大逆转的发生,最终帮助球队以104-103击败对手结束了四连败。

  詹姆斯全场比赛送出6次失误,罚球也仅有8罚2中,但还是与自己的30000分里程碑更近了一部。然而骑士队还是在场上犯着相同的问题防守失误、进攻停滞,这两项问题在本赛季骑士队大部分下半场比赛中都困扰着他们,要知道他们在下半场被魔术打出了56-37的悬殊比分。

  “很明显我们知道在比赛终结段很挣扎,”詹姆斯说到,“我们努力尝试找到将两个半场融为一体的办法。显然我们在对勇士的比赛也打出了很棒的上半场,但是结果都一样。我们还会一直努力,观看录像,去找到能让我们更出色的方法。”

  本场比赛骑士后卫德里克-罗斯在脚踝受伤两个多月之后迎来复出,他在1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得到了9分。他的回归让泰伦-卢有更深的轮换阵容可用,这位前MVP也将是骑士替补席上一位重要的得分手。

  “他看上去状态不错,”詹姆斯如是说,“至少他已经重返球场了,不能再要求更多。他给了我们拥有的一切。防守上也精神专注,进攻端做出了几次出色的表现。”

  在今天早些时候,联盟公布了今年全明星的先发阵容,詹姆斯生涯第14次入选全明星的同时也在此当选票王。他将成为队长与西部票王库里分别挑选各自的全明星阵容。虽然勒布朗还没有公布自己的第一选择,但他明确表示会严肃对待自己的这次职责。

  “我会尽全力去组建最好的球队,”詹姆斯说到,“我没有玩过范特西篮球,也没有在打2K的时候交易过球员。但是我知道去欣赏球员们热爱的比赛,如果有机会去和他们一起打球,这将会是一次非常特殊的经历。”

更多关于"詹姆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