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作客盼「馬」到功成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3日  【大 中 小】

士前勒邦占士拒上演里程「悲」。

  三早上,NBA常迎一焦之,坐AT&T中心球迎。然老冤家近期表皆有所起伏,不由於勒邦占士距常30000分的差7分,相信此番作客面刺,在收里程碑之,他能球得利。


  刺今季用八字可以概括完不,命途多舛。即便如此,刺在狂野西岸仍然於一有利的位置,主普波域治之大真的以言表。不李拿德再度限期休也成死的最後一根稻草,近4常,刺足3,就算艾迪治今季表十分不,但竟木支,刺全都十分需要李拿德。值得一提的是,刺近3失利分以及,3皆有力不俗的後坐,因此球後於薄的便被限放大,也今仗波埋下了伏。D.舒奈的26分、迪辛以及合45分、拉迪普的19分,上了年的柏加在他身上彷看到了以前的自己,上仗他更是落刺的後球,同也成了除班保以及戴克特之外,役出最少的球,或者陪伴了我多年的GDP代真的要落幕了。


  近日球迷圈流著一句:「球在一比中124分波的候,那它的手除了勇士火箭之外有可能是雷霆。」句其是用嘲士的,要知道士上仗以124比148雷霆之後,勒邦占士推踏入常30000分的大,同球也陷入了最近年都有遇到的危。然士在防守端的表人意,不在攻端方面是有所保的,而且今仗面後薄弱的刺,新援I.士誓掀起一番腥血雨。正所「行到水,坐看起」,去年10月尾至11月初之,士曾遭遇一波四,球需要拯救的候,那男人勒邦占士站了出,此後一,他57分「Carry」友收一利,他也用行完美演了什叫底反。相信在里程碑之夜,今全明星票王拒上演里程「悲」的同再次使出身解球取得利。

更多关于"NBA 馬刺 騎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