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原宇20+17+2布朗19分 江苏主场大胜八一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今晚继续进行,江苏坐镇主场迎战八一。首节比赛,刘航初和张祖铭的投篮帮助八一7-3开局。随后的比赛江苏在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的带领下追分,但八一多点开花,一直以微弱的优势领先。史鸿飞命中三分帮助江苏将比分扳成13平,随着吴冠希扣篮得手,江苏将比分反超。首节结束,双方战成28平。



  次节较量,贾巴里-布朗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开,但田宇翔也命中三分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陷入对攻阶段,但江苏一直处于领先,随着侯逸凡命中三分,江苏的领先优势已经来到了两位数。半场结束,56-43领先。易边再战,田宇翔的突破帮助八一缩小分差,但江苏也在布朗的带领下还是控制住了场上局面,分差也一度来到了二十分左右。

  末节较量,八一顽强反击将分差缩小到十分左右,但江苏依靠更加整体的攻防牢牢掌控住了场上局势,八一不能在防守端很好地限制江苏的进攻,迟迟不能进一步缩小分差。江苏则越打越顺,分差在不断被拉开,比赛时间也在不断减少。最终江苏主场110-92大胜八一,结束了自己的两连败。

  江苏数据: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13分4篮板2助攻;贾巴里-布朗19分4篮板4助攻;易立13分3篮板;吴冠希16分6篮板;李原宇20分17篮板2抢断。

  八一数据:田宇翔19分2篮板4助攻;曹岩20分6篮板2助攻;刘航初16分6篮板;付豪11分5篮板;李天戈7分5篮板。

更多关于"江苏 八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