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誓斬紐約人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5日  【大 中 小】

金後J.梅利上仗38分、5板和6次助攻的全面。

  五上午,NBA常行,有丹佛金坐主迎的挑。金近季人於上,而且今坐主之利。前者然值得追捧。


  金上仗坐主近期不俗的拓荒者,束了之,球士有所提升。而金能拓荒者的最大功臣必然是NBA「二年生」J.梅利,此子上仗突外投,能攻能守,全19射14中,三分球6射4中,全最高的38分、5板和6次助攻的全面,J.梅利今仗表值得期待。另外,金今季主威力,目前23主取得其中的17利,率超七成,金今坐百事中心球近不佳的人,前者有不的理由。


  另一,人一波七客的征程中,於到了倒第2,他在此前的5客表不理想,了其中的3之,人的防守差人意,5客均失分到114.8分,比他季平均防守水要下降不少。另外,人今季客率到七成五,而且近6次常金足5,均要後者14分,前者此番出征恐逃落的厄。

更多关于"金塊 紐約人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