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可兰白克笑谈忠诚疆密:除了感谢我还能说什么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一位忠诚的新疆球迷在晒出自己疯狂的看球行程后得到了新疆队队长可兰白克-马坎的回应,可兰白克笑称真羡慕这样能够随心所欲的“熊孩子”。


  这位新疆球迷在自己的个人社媒透露,两个月内自己去看了新疆队的11个客场和3个主场的比赛,同时她还表白了新疆队队长可兰白克。如此疯狂的举动成功吸引到了可兰白克的注意,后者转发了这位球迷的动态并评论道:“除了感恩和感谢,我还能说什么。唯独想表达的就是,这样为所欲为,真羡慕你这个熊孩子。”

  本赛季,可兰白克共为新疆队出战29场,场均上场30分钟,可以得到10.4分3.7篮板0.8助攻1抢断0.6盖帽。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