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我们打得不错,就是要继续进步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以104-97战胜了独行侠,赛后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他有着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职业生涯,这对篮球比赛来说是很棒的,他打得仍然很高效。”德安东尼谈到德克-诺维茨基时说道。

  “在大比分领先后,有点放松是人的本性,对手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他们打得努力,不断换防,运动能力十足,就是要接受这些。”德安东尼说道。

  “我们打得不错,就是要继续进步。”德安东尼说道。

  谈到詹姆斯-哈登的第四节中段的那个空接,德安东尼说:“他的传球令人难以置信,他的那个空接不讲理。”

  对此,卡佩拉说:“这就是詹姆斯。”

  谈到球队最近的表现,德安东尼说:“这就是优秀球队的区别,肯定会经历一些心态上的起伏,就像坐过山车一样,但是上场后要打得职业,打出防守,就是要拼下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