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迪奥古砍40+14刘炜27+5 四川复仇山西取两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33轮今晚打响,四川男篮主场迎战山西男篮。四川已经提前无缘季后赛,而山西仍有晋级的希望,本场孟达因伤没有出战,但凭借在第三节的一波攻势,四川男篮以132-124复仇对手,获得两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6-25,31-33,47-32,28-34(四川在前)。

 

  数据统计:


  四川迪奥古40分14篮板,刘炜27分8篮板5助攻,哈达迪19分13篮板6助攻,陈辰17分;


  山西沃伦35分,斯科拉35分6篮板5助攻,曾令旭22分7篮板9助攻。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任骏威先拿两分,徐煜峰2+1回敬,曾令旭也造了2+1,但是加罚不中。刘炜利用经验连得4分,四川7-4领先。斯科拉先是杀入内线得分,随即快攻助攻任骏威双手暴扣,双方比分开始交替上升。两队调兵谴将,迪奥古和沃伦分别登场。沃伦一条龙上篮得分,双方又打平。对攻一阵后首节结束,四川男篮26-25领先。
第二节开始,双方开始对飙三分,比分继续交替上升,哈达迪在内线发挥出巨大威力,帮助四川保持5分的领先,斯科拉和沃伦连续强攻内线,获得罚球,山西紧咬比分。哈达迪也造了犯规,两罚全中,但是山西进攻连连打进,将分差追到只差1分,四川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局面依然很胶着,斯科拉两罚全中,半场结束,四川男篮57-58落后。
易边再战,山西利用快攻继续得分,黄荣奇也一条龙上进,双方打成62-62。迪奥古篮下强起2+1打成,之后又打进两分,可是山西的进攻也很犀利,沃伦两罚两中,两队再度打平。双方展开罚球大战,比赛节奏很慢,曾令旭投进三分,哈达迪回敬两分,比分交替领先。迪奥古篮下撞开对手单手劈扣!刘炜也打成2+1,四川逐渐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第三节结束,四川男篮104-90领先。


  第四节开始,迪奥古继续篮下发威,接连强打命中,四川领先优势达到了15分以上,好在沃伦凭借个人能力帮山西止血,山西请求暂停调整。暂停回来,山西将分差缩小到了11分,这次轮到四川叫了暂停。迪奥古篮下强硬打成2+1,陈晓东和黄荣奇连续得分,四川领先了18分。山西又把比分缩进,但是暂停过后,四川稳住局面,山西无力追赶,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在冲击季后赛的道路上愈发艰难。


  双方首发:


  四川:徐煜峰、黄荣奇、迪奥古、陈辰、刘炜


  山西:斯科拉、邢志强、刘冠岑、曾令旭、任俊威

更多关于"CBA 四川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