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官宣:球队正式与阿林兹-欧努阿库签约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昨晚浙江男篮官宣是裁掉大外援斯托克斯。随后他们就晋级开始了寻找大外援之路。


  在今天,浙江再次官宣: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与美国球员阿林兹-欧努阿库正式签约!经俱乐部与教练组及美国方面连夜筛选,通过今日一上午的努力,我俱乐部已正式与美国球员阿林兹-欧努阿库(Arinze Onuaku)签约,他将在完成注册手续之后身披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战袍出战本赛季常规赛剩余比赛!期待阿林兹-欧努阿库的加盟能够在本赛季常规赛的剩余比赛中为球队提供帮助!他将在办理完相关的手续后在最快的时间内与球队会合!感谢广大球迷们对我俱乐部的关心!


  阿林兹-欧努阿库,他与火箭队的齐纳努-欧努阿库是兄弟俩,阿林兹是哥哥。他是2010年的落选秀,职业生涯效力过鹈鹕骑士森林狼魔术,在2017年1月份,魔术是官宣裁掉了欧努阿库。职业生涯一共出战了19场NBA比赛,场均出战6.6分钟,可以得到1.8分1.8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高达65.2%。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