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雅尼斯:战胜卫冕冠军很爽,索顿战八一将登场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今晚继续进行,北京主场111-95大胜新疆。赛后雅尼斯表示战胜卫冕冠军的感觉很爽,同时透露马库斯-索顿将在下一场比赛中登场。



  雅尼斯在赛后采访时说道:“我想今天展现出的努力是我们期望持续打出的表现。我的教练组给了很准确的信息,关于对方特点和战术打法,我们研究的很透。多分享球,我们现在这种方式让每个人都有参与感。这场比赛是送给我们球迷们的,我要发自内心感谢所有北京球迷,因为整个赛季他们一直非常坚定的支持我们。”

  本场比赛,雅尼斯派遣小将王旭打了将近20分钟,当被问及其中的原因,雅尼斯说:“我刚到队伍接手的时候就说过,每个人你们都会得到相应的机会,我很高兴我说的话不是一句空话。我当时告诉王旭,你上去之后防守亚当斯一定要有侵略性,尽可能利用你的能力消耗他。我为他们感到高兴骄傲,我能见证到从男孩转变成为男人的过程。”

  当被问及在新疆防守很好的情况下,北京队如何投中这么多3分?雅尼斯回答说:“很大一方面是我们球员场上保持头脑冷静,对方一直变化防守体系,我们球员保持冷静做出相应正确战术,而且执行的很好。我想说的是我们打得很沉着。”

  而在雅尼斯眼中,这场胜利对于北京队来说至关重要。“我们总是说一场场去准备,当然,在缺失一个外援的情况下,以我们打球方式去战胜卫冕冠军,这种感觉真的很爽。我还是跟队员强调,要脚踏实地,不是赢一场比赛就如何如何,还是要通过努力训练去一场场打,我们现在开始准备下一场,这就是我们目标。”雅尼斯表示。

  而当有记者问下场比赛索顿会上场时,雅尼斯给出了肯定的答案:“谢天谢地,是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