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赢得常规赛冠军,李春江自谦:仍要全力去拼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昨晚进行了第36轮的交锋,浙江广厦在客场击败山西队,提前两轮锁定常规赛冠军,在这历史性的一夜,广厦主帅李春江却保持着清醒.



   博洛西斯感冒未愈 仍然火线支援球队。

   广厦外援扬尼斯-博洛西斯上一轮未随队出征,持续高烧让这位希腊高塔倒下了。为了尽早回归赛场,吃药见效慢的博洛西斯主动要去医院输液,但不知为何仍不见退烧,而且反复发作。为此,在出征前俱乐部工作人员连夜带他去医院做细致的检查,排除了肺炎等原因而引发的高烧。

   一般来说,连续的客场外援一旦缺席第一个客场比赛,不会出现在接下来的客场比赛当中。而前天,博洛西斯独自一人赶到太原,并在昨天上午参加了广厦与山西队的赛前踩场训练中。

   走进训练场前,博洛西斯往椅子上一坐,不是更换训练服,而是从包里掏出了药。训练当中,他会时不时地走到场边,擦擦鼻涕或是用力咳嗽。这显然还不是百分百恢复的博洛西斯,但他表示比赛的特殊性,愿意全力以赴。

   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 仍自谦不是实力使然

   联赛仅剩最后两轮,即便昨晚排名第二的辽宁队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但他们已经无力对广厦实现反超,目送广厦获得常规赛第一。


   主帅李春江坚决不承认广厦已是强队,甚至在采访中还表示球队没有真正的球星。昨晚拿下山西队后,广厦获得队史首个常规赛冠军,老将林志杰激动地在终场哨声响起后与胡金秋激情撞胸。

   不过,李春江的反应还是很平淡,“后面还有两场比赛,一场一场打吧。常规赛冠军只是对球队的鼓舞,让大家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去努力,关键还是要把心态摆好。这是一场场拼出来的,不是随便赢的球。”



 

更多关于"广厦 李春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