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崔万军谈战吉林:首先要赢,然后再去谈季后赛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晚广州队在主场将迎战吉林队,如果能够赢下比赛,那么广州将锁定季后赛名额。对此广州主帅崔万军表示,首先是要赢,然后再去谈季后赛的事情。


   如果能顺利在主场战胜吉林队,广州队就将提前2轮锁定季后赛名额。谈及本场比赛,崔万军说:“首先是要赢,然后再去谈季后赛的事情。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很关键,联赛进行到这个阶段,我们都全力以赴的去拼。今晚对阵吉林,在前半程我们曾输给他们,当时队员们也十分沮丧,毕竟我们在很多环节上做的不好。今天不论在进攻上还是防守上,都要求大家全力打好,做好每一个环节。”

   吉林外援冯-韦弗卡尔-兰德里两人场均能贡献57.1分。当被问到如何限制他俩时,崔万军坦言:“我在新疆带过韦弗,个人攻击能力确实强,再加上前火箭球员兰德里,他俩在比赛中的挡拆下顺还是有一定默契,还是通过整体性防守限制他们。”

更多关于"吉林 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