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换血托马斯罗斯离队 湖人爵士四员大将加盟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月9日,在交易截止日前,骑士接连的交易引爆了交易市场。


  爵士乔-约翰逊送至国王,将罗德尼-胡德送至骑士。

  骑士将杰-克劳德德里克-罗斯送至爵士,将伊曼-香珀特交易至国王。

  国王将乔治-希尔送至骑士。

  总体来说,骑士得到希尔和胡德;爵士得到克劳德和罗斯;国王得到香珀特和约翰逊。

  湖人乔丹-克拉克森和小拉里-南斯送至骑士

  骑士将以赛亚-托马斯钱宁-弗莱以及骑士2018年的首轮签(受保护)送到了湖人。

  据NBA记者Sam Amick和David Aldridge?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国王还从骑士方面得到了一个2020年的次轮选秀权(来自热火)和部分现金(300多万美元)。

  NBA记者Brian Windhorst理清了一些细节,在这笔三方交易中,骑士还将210万美元现金送到了国王,爵士将110万美元现金送到了国王,骑士同意和爵士互换2024年的次轮选秀权,骑士也得到了国王海外球员阿尔图拉斯-古代蒂斯的签约权以及迪米特里奥斯-阿格拉瓦尼斯的交易权。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