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欲重签刚退役的帕金斯 2位双向合同也被召回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交易截止日这天,骑士队无疑是最为活跃的一支球队。他们先后送走了6名球员,并相继得到了克拉克森、南斯、乔治-希尔和胡德4人。不过由于球员交易尚需要一段时间,来完成体检及相关手续,因此骑士很可能无法满足打一场比赛的球员需求。

 


  骑士队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老鹰队,比赛时间是2月10日,也就是说,很可能这四位新援还没完成体检等相关手续。而骑士需要满足一场比赛至少13名球员的要求。因此骑士已经召回了两位双向合同球员约翰-霍兰和伦敦-波兰特斯。霍兰本赛季只为骑士出场3次,合计打了17分钟,得到3分,而波兰特斯只出场1次3分钟没有得分。而现在两人都要出现在骑士的板凳席上来凑足人数。

  除此之外,刚刚表示打算退役的肯德里克-帕金斯也进入了骑士的候选名单。帕金斯在本赛季开打前曾加入过骑士的训练营。但并没有留下来,之后帕金斯加入了骑士下属的坎顿剑客队,在为剑客队效力了半个赛季后,帕金斯心灰意冷。认为自己无法回到NBA的他,已经离开了剑客队,打算退役。没成想反而在这个时候得到了骑士伸出的橄榄枝。

  虽然骑士表示看重的是帕金斯的更衣室领袖气质,不过很明显他们只是需要过渡段凑够人数,至于帕金斯能否获得出场时间,恐怕希望不是很大。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