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天津大胜双杀同曦 杰特35+11助郭一飞37分创新高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37轮今晚拉开帷幕,同曦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队。上半场比赛两队打得*味十分浓厚,裁判也频频哨响,第二节结束后天津队带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凭借着郭一飞在第三节的神勇表现,同曦队将分差缩小到仅剩3分,但是同曦队第四节一上来集体哑火,经历了5分钟的得分荒。最终天津队客场以123-109战胜同曦,赛季双杀对手。四节比分分别为:30-32、28-37、35-27、16-27(同曦在前)。

  技术统计:


  同曦队:郭一飞37分7篮板,希克森27分19篮板7助攻,宋建骅19分,冯欣12分15助攻


  天津队:杰特35分11助攻,徐磊20分,威廉姆斯24分9篮板,金鑫19分,田垒12分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郭一飞上来后命中一记三分为同曦队先拔头筹,徐磊中距离投篮球进,巴赫拉米接球后放篮打进,徐磊外线出手命中,两队开局打成5平。随后同曦队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2-3的小高潮,郭一飞表现十分抢眼,内突外投,仅半节就得了10分,帮助同曦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天津队及时叫停。暂停回来后,天津队进攻有了明显的成效,连得7分,于长春底角命中一记三分,田野立即三分还以颜色,第一节还剩3分半钟,同曦26-22天津。郭一飞三分再中,杰特上篮打板命中,同曦一个失误,杰特命中一记三分,希克森造犯规两罚中一,杰特再次命中三分。乔文瀚接球后遭包夹,分球失误,随着杰特压哨三分不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同曦30-32落后天津。


  第二节比赛,金鑫空位三分命中,巴赫拉米分球失误,天津队反击得手,宋建骅命中一记止血三分,田垒立即三分回敬,36-40。杰特弧顶三分出手球进,宋建骅外线出手被犯规,三罚中二,田野断球后反击一条龙上篮打进,同曦队连续失误,分差来到11分。同曦队连续在内线造成杀伤,郭一飞突破上篮球进后,天津队叫停。比赛继续,徐磊弧顶命中三分,冯欣突入禁区转身上篮球进,威廉姆斯补篮得分,第二节还剩2分半钟,同曦落后10分。徐磊三分再中,郭一飞内线被盖,希克森持球加速突破被犯规,两罚中一,冯欣在防守时被威廉姆斯推倒在地,裁判吹了威廉姆斯违体犯规,冯欣罚球两罚中一,威廉姆斯似乎火气有些大,在一次扣篮成功后,无故撞了篮下的周仪翔,引起主场球迷不满。于长春三分再中,杰特最后一攻压哨投篮球进,上半场比赛结束,同曦58-69暂时落后天津。


  易边再战,宋建骅命中一记三分,田野底角三分回敬,希克森翻身跳投命中,郭一飞再次命中三分,同曦队把分差缩小到6分。同曦队凭借郭一飞的出色表现,打出一波14-5的小高潮,72-74,天津叫停。比赛继续,宋建骅再次命中三分,徐磊三分回敬,威廉姆斯篮下强起打进,郭一飞三分再中,分差仅剩一分。冯欣打成2+1,威廉姆斯补篮得分,郭一飞底角三分回敬,第三节还剩4分钟,同曦86-84天津。杰特突破造犯规,两罚都有,希克森篮下补篮命中,杰特运球晃开对手防守跳投球进,同曦一个失误,威廉姆斯篮下扣篮得分,杰特突破篮下出手球进,加罚不中但是威廉姆斯补扣得手,希克森扣篮还一个。杰特抛投球进,郭一飞命中压哨三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同曦落后对手3分。


  最后一节,金鑫上反篮得手,徐磊弧顶飙入一记三分,希克森造犯规两罚中一,天津反击快攻得手,93-103,天津队将分差再次扩大到两位数。同曦队在第四节进攻出现了问题,前四分钟一分未得,及时叫停调整。田垒命中三分,金鑫上篮得手,宋建骅依靠罚球得分帮助球队打破了长达五分多钟的得分荒。郭一飞上篮球进,田垒立即两分回敬,本场比赛*味浓厚,杰特和于长春又发生口角,裁判也及时制止。徐磊因与裁判争执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同曦罚球球进,希克森上篮得分,徐磊弧顶三分再中,第四节还剩三分钟,分差来到13分。于长春外线出手命中,宋建骅防守犯规,杰特两罚中一,徐磊六犯被罚下,希克森上罚球线,两罚不中,杰特超远距离三分命中,比赛没有了悬念。最终天津客场123-109战胜了同曦,送给对手6连败。


  双方首发:


  同曦:周仪翔冯欣郭一飞巴赫拉米希克森


  天津:金鑫田野徐磊时德帅杰特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CBA 天津 同曦"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