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林15分胜四川送5连败 兰德里23+19迪奥古18+15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1日,CBA常规赛第38轮较量继续进行,吉林队坐镇主场迎战四川队。最终吉林队98-83战胜四川,终结十连败。四节比分为:26-21、15-21、26-21、31-20(吉林队在前)。

吉林15分胜四川送5连败 兰德里23+19迪奥古18+15

数据统计:

  吉林队方面,兰德里23分19篮板,张彪19分,高诗岩16分7助攻,韦弗14分。

  四川队方面,左朕年15分6篮板,哈达迪14分10篮板,迪奥古18分15篮板,孟达12分。

比赛相关:

  四川队近况不佳,上轮浙江队的吴前命中8记三分狂砍42分的同时帮助球队118-93战胜四川,送给四川四连败,浙江队也继续保持着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吉林队和四川可谓是难兄难弟,上轮全华班出战面对广东最终67-93惨败,遭遇队史最长的十连败。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后,蔡李龙迎面三分命中为球队首开记录,左朕年底角空位远投得手还以颜色,蔡李龙反击突破反手上篮得手。陈辰内线强攻上篮打进,左朕年抢断后一条龙反击双手扣篮得分,四川队打出7-0的攻击波。高诗岩中路突破飞身上篮打进,韦弗追身三分稳稳命中帮助球队止住颓势,迪奥古后仰跳投命中。代怀博底角远投穿针,首节比赛结束吉林队26-21领先。

  第二节比赛,迪奥古内线反手上篮打进同时造成对手犯规,陈辰突破空中拉杆上篮打进,兰德里抢到进攻篮板后补篮得分。孟达跳投打板命中,迪奥古底线突破扣篮终结进攻,韦弗突破后抛投命中。吉林队反击韦弗侧翼三分出手命中,哈达迪内线补篮将球放入篮筐,迪奥古内线接球上篮轻松打进。张彪中距离跳投命中,哈达迪内线强攻上篮打进,半场结束四川队42-41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迪奥古后撤步跳投得手,兰德里内线强攻打进,哈达迪抢到篮板后长传给快下的陈辰扣篮得手。双方展开对攻比分交替上升,兰德里内线接球双手扣篮,孟达妙传空切的黄荣奇上篮得手。张彪罚球线附近中距离跳投命中,韦弗中路突破高抛命中,陈辰反击空中换手上篮命中,兰德里内线转身上篮命中。柴长易急停跳投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吉林队67-63领先。

  最后一节较量,左朕年内线强攻造成犯规后两罚全中,兰德里转身勾手上篮打进,代怀博空切上篮打进。兰德里侧翼三分穿针,吉林队打出14-4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陈辰反击上篮命中为球队止血。兰德里内线反手上篮打进同时获得加罚机会,哈达迪内线补篮得手,高诗岩底线突破抛投得分。哈达迪底线突破成功打成2+1,吉林队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吉林队98-83战胜四川。

双方首发:

  四川队:黄荣奇、王政博、李柯七、陈辰、哈达迪

  吉林队:张彪、蔡李龙、兰德里、高诗岩、崔晋铭

更多关于"吉林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