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要贏唔「霆」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3日  【大 中 小】

士核心勒邦占士近期越打越。

  三早上,NBA常火行,其中1焦,雷霆坐主迎。一番洗牌後,士表也得到提升,相信他此行定必延近2比的良好。


  雷霆三巨中的安尼斯博克因已缺了近2比,球取得11,不手都是目前排名西岸前八之外的伍,雷霆未能得全已算表糟糕。前就有消息指出安尼和斯博克或休,若然只靠P.佐治1人恐怕以抵岸士的。再者雷霆去6季都未在常中士,在首循交中取得大的雷霆今仗恐怕被士仇成功。


  然勒邦占士上仗塞特人的交中受,但正所不下火,士行完容大整改,如今正是磨合期之,作核心的勒邦占士肯定想助球快磨合成型。不得不提的是,基本了大半後的士如胎骨,球去2比都取得大,上仗更加在皮斯退役球衣的念中塞特人打到完,在勒邦占士的下7人得分上,4名新援中也有3位得分上。目前作追者的士然需要分秒,故此球不在任何一比中相。再者作全明星票王,勒邦占士然渴望助士在全明星前以1利步入段休息期,相信士此行有能力延。

更多关于"NBA 騎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