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联回归国家队合练 篮协:郭少大韩因故推迟报到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为备战世预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国男篮蓝队已经于2月17日大年初二开始集中,但是在2月18日上午的首堂训练课上并没有易建联郭艾伦韩德君3人的身影,不过下午阿联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中国篮协当日晚些时候也解释了郭艾伦与韩德君缺席的原因。


  据广东男篮官微透露,2月18日杜锋带领男篮蓝队的成员在广东队训练中心进行训练。上午的训练课上易建联、郭艾伦和韩德君均未出现,但是下午阿联归队与队友们一同训练,这也是他继里约奥运会之后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

  对于郭艾伦和韩德君缺席的原因,中国篮协官微解释道:“蓝队队员郭艾伦因手腕有伤、韩德君因家里老人身体原因晚几天报到。”郭艾伦手腕的伤势一直是老问题,无论是国家队的比赛还是联赛中,他都受到手腕伤病的困扰。

  世预赛第一阶段,李楠率领的中国男篮红队取得了两战全胜的战绩,这在一定程度上给男篮蓝队造成了一定的压力。去年亚洲杯上,男篮蓝队表现不佳,不仅在小组赛上磕磕绊绊,而且还以26分的分差惨败给澳大利亚队,最终仅排名第五。所以世预赛第二阶段面对强敌新西兰,男篮蓝队不容有失,而易建联的回归无疑给球队增添了不小的信心。

  根据赛程安排,世预赛第二阶段首战,中国男篮将于2月23日主场对阵新西兰队,然后在2月26日飞赴客场与中国香港队交锋。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