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参加爵士训练课 心情大好送祝福:为幸福奋斗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日下午,前往NBA犹他爵士队学习交流的男篮蓝队主帅杜锋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不仅为广大球迷送上了新年祝福,也给自己新一年的征程定下了一个“小目标”。此外,他还用九张图片分享了自己在2017年最后一堂训练课上的点滴。看起来,他与爵士队的工作人员相处十分融洽。


  “结束了2017年最后一趟训练课,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为幸福而奋斗,”杜锋写道,还配发了两个酷酷的表情。从图片中可以看出,他与爵士队的球员、同事有说有笑,似乎已经成功融入到了这个全新的环境。根据此前的消息,他在此地的交流学习将持续1个月。回国之后,他将重点准备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下一个窗口期主场与新西兰以及客场与中国香港的比赛。


  有网友表示:“杜锋少帅加油,希望携手李楠教练一起努力为中国篮球培训更多的年轻球员,为振兴中国篮球作出更大贡献!”值得一提的是,男篮红队主帅李楠将会前往布鲁克林篮网队进行交流学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