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自曝全明星首发选择顺序 你猜猜欧文排第几?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明星正赛落下帷幕,最终,勒布朗队凭借成功的防守以148-145逆转取胜。


  这届全明星赛在开始之前就有很多关于“认真打”的呼声,而今天比赛过程来看,双方球员也确实比之前的几届全明星来得卖力投入。赛后,杜兰特谈了自己的感想。

  “这场比赛太棒了,很有竞争对抗的味道,”杜兰特表示,“这算是我参与过的全明星赛里最好的一战了。”

  最后时刻,库里队还有外线投三分扳平的机会,但库里被杜兰特和勒布朗双人包夹,跑了好几个位置都完全没有出手空间。对于自己的防守,杜兰特表示:“这算是我个人最佳的防守表现了。”

  在谈到为什么大家这么认真时,杜兰特说:“我们想改变‘全明星赛是个笑话’的大众观点。”

  这次杜兰特并不是队长,所以没有权力选择球员,但他表示,如果以后自己也当了队长,若公开他的选人结果他是不会介意的。

  “其实选不选出一支全明星队对我来说真无所谓,我只想打球,我可以公布自己选择的第1名球员和最后一名,这没什么,”杜兰特表示。

  勒布朗也接受了采访,他公布了自己本次全明星选人的首发选择顺序,分别是:杜兰特、戴维斯厄文考辛斯

  “很高兴我们替那些受伤的球员赢下了这场比赛,洛杉矶就是造就明星之地,太适合主办全明星赛了,”勒布朗说道。

更多关于"詹姆斯 全明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