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晒冠军戒反驳批评:我难道还融入不了球队吗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凯文-勒夫刚来骑士效力的时候,他被看作是无法融入球队的一个人,勒布朗在社交网路上发的那句“不要再游离在外,要努力融入球队”也被认为是针对他的。   

 

 

  在那之后,勒夫就总被网友拿这句话恶搞,哪怕现在他已经很熟悉骑士体系,跟勒布朗也早就能默契配合。或许是他看起来好欺负?关于“无法融入”的调侃一直都没有停歇的意思。

 

  最近,Barstool Sports网站用一个无法跟上其他人跳舞节奏的小孩子来恶搞勒夫在骑士的处境,传播度甚广。勒夫本人恐怕也是忍无可忍,亲自作出了反驳。

 

  他拍摄了自己在骑士拿到了2016年总冠军戒指,慢慢打开精美的包装盒,把闪闪发光的戒指拿出来让网友仔细看看,他还表示:“我难道还在努力融入球队??看看这个东西吧。再说一次,你们才是真正的笑话。”

 

  勒夫的反驳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点赞,骑士在本赛季经历那么大的低谷期,大家才知道什么样的球员是真的“无法融入”球队体系,而勒夫的努力和牺牲,也是更值得肯定的。

 

  可惜的是,勒夫这段时间因为掌骨骨折无法上场打球,相信到了季后赛,他恢复健康之后也一定会继续证明自己。   

 

更多关于"骑士 乐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