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AI:掘金是我效力过最有天赋球队 那经历永生难忘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传奇球星艾弗森个人职业生涯巅峰是在费城76人队时期。他曾经带领76人队在2000-01赛季杀入NBA总决赛。但在艾弗森本人看来,他职业生涯中效力过最有天赋的一支球队当属2007-08赛季的丹佛掘金队。艾弗森表示,为掘金效力是一段美好的经历,自己将永远铭记。

 

 

  2006年12月份,艾弗森在一笔大交易中被送到了丹佛掘金队,掘金则送出了安德烈-米勒乔-史密斯和两个首轮选秀权。作为掘金球员,艾弗森打满了整整一个2007-08赛季。在这个赛季,艾弗森场均上场41.8分钟,可以贡献26.4分3个篮板7.1次助攻以及2次抢断。这个赛季艾弗森依然展现出了超强的个人进攻能力。他的场均罚球高居联盟第一位。而在掘金队的82场常规赛之中,艾弗森有44场都是全队得分王。尽管当时已经32岁,但艾弗森的出场时间依然是全联盟第一。

 

  那个赛季的掘金绝对称得上才华横溢。安东尼场均可以贡献25.7分7.4个篮板以及3.4次助攻,与艾弗森组建“黄金双枪”。除了安东尼之外,当时这支掘金还有肯扬-马丁坎比等实力悍将。


  艾弗森感叹道:“我还从来没有为一支如此有天赋的球队效力过。安东尼、坎比、马丁,我们有很多天才球员。对于我来说,这是一段非常美好的经历。我将会永远记得我为掘金队效力的时光。在这里,我每个夜晚都打得很开心。”


  艾弗森和安东尼当时带领掘金队取得了50胜的战绩进入了季后赛。但他们季后赛第一轮面对的就是洛杉矶湖人队。最终掘金队以0-4惨遭湖人横扫出局。


  2008-09赛季,艾弗森只为掘金打了3场比赛就再度被交易离队,他的掘金生涯自此终结。

 

更多关于"艾弗森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